close

IMG_5061

 

IMG_4979

 

 

先來幾張Before/After的照片分享一下~

 

對於減肥,這二十幾年來,我從運動、節食、吃減肥藥、代餐、節食、埋針、抽脂.....

健康的不健康的,林林總總也試了一堆。

 

以前重到羞恥心跑出來喝斥自己時,少吃個幾餐,體重就直直落。但年紀漸增,減重的難度也日益向上,

游了一個月的泳只瘦12公斤,餓到發慌體重卻聞風不動。

 

一定是因為年紀大了代謝變慢啦!!!我以前都很鐵定的這樣覺得。

 

埋針、抽脂、斷食,或許短時間有效果,可是只要飲食型態照舊,就又會打成原形,所有的苦都白受了。

 

一件事情要能長期的成功有效,必須要是在痛苦指數適中的程度,才能持續堅持。

 

年紀漸長,不再敢去奢求多輕瘦,但健康還是要顧的。

內臟脂肪含量會不會太高、體脂和肌肉的比率,以及自己還是暗暗希望,能有勻稱好看的體型。

 

 

2019年我覺得最不可思議也是最有意義的投資恰為同一件事,

就是花錢去減肥。

 

 

想改變髮型時,我們會找髮型師,遇到重要的活動要畫個精緻妝容時,我們會找化妝師

想要有漂亮的曲線又怕對身體筋骨造成傷害時,我們會找健身教練

 

但說到減重,大家好像很少去想到營養師

 

有產品幫忙的確很省事。

 

飯前來一顆,早餐時喝一杯,不用去想太多,靠產品來幫忙就好

但這些長期吃好嗎?如果停止吃了,體重會不會反彈?

 

還有最實在的,就是跟加盟店要一直向源頭廠商拿原物料一樣

你對它存有太大依賴,花的費用也是不知道終點在哪。

 

 

這次到New Lady 請營養師教我怎麼瘦,她們用的方式是教你「怎麼吃

日常生活隨處可見的飯、菜、蛋、肉、水果......你都可以吃,只是對你來說,怎麼吃才是正確的

以你的身體組成、工作、運動習慣,找到屬於你的「減重說明書」

 

 

大概就是給我魚吃,不如給我魚竿的概念

給我減肥藥、代餐,不如教我怎麼吃才會瘦

 

很大的附加價值是,你也可以把這樣的料理觀念帶到家人身上

 

蔬菜雖然熱量低,但大量的吃到飽是正確的嗎?

蛋白質能增加肌肉的合成,不過你的運動量和所攝取的蛋白質量有合適嗎?

減重的人都怕澱粉,可是只要吃得對,就算白飯、麵包也都能安全入口~~

油聽起來就等於肥胖,但要健康減重,油脂也是少不得!

 

 

為了算份數方便,(營養師會教你各食物不同的計算方式)

加上自己也想讓家人吃得健康純粹一點,還有最近疫情時期,在家吃比較安心

我開始煮了起來(外食族營養師也會教怎麼吃,不用擔心~)

 

即便之前為了好玩有去考丙廚,但久沒下廚,

記得的大概只有食物一定要煮熟這點XD

 

網路上有很多食譜,想吃什麼就挑簡單的方式來做

基本上食材新鮮,單純的鹽和天然的辛香料就很美味

 

不用花大錢去買進口的或高級食材

當季本地產的,最便宜也最健康

 

IMG_5069

 

 

很多事都是自己願不願意

事情的難度也是看自己的心理設限

 

說著我不行、我不能、我沒有辦法、我不習慣

然後又想瘦~~~啟不是太矛盾?

 

愛因斯坦說:瘋狂的定義就是,一直重複相同的事情,卻期待不同的結果。

 

如果之前的方式都達不到你要的目標,那就是要換條路走了。

 

找藉口往往比找方法簡單

但真正能解決問題是方法,從來不是藉口

 

有時想著想著,就錯過了,做著做著,就成功了。

 

New Lady除了找出你的減重說明書外,還需要上課來學習營養學的知識

一起來上課減重的同學,很多都是婆婆媽媽的年紀

 

所以瘦不瘦得下來,跟年紀無關,只要方法正確,就算七十幾歲的奶奶還是能擁有健康美好的身型。

 

有些是銀髮姊妹淘相約去減重~~~看起來就好可愛,女人不管幾歲,都有追求自己美麗樣貌的權利!!

 

 

這次減重的方法說難不難,吃對就好

但要堅持是辛苦的,吃什麼買什麼前,要看一下營養標示想一下份量也是有點麻煩

 

 

不過跟拍照要一直喬角度、拍完後要把腿或肚子裁掉才能上傳、運動時的筋疲力盡

(在瘦到理想體重後,希望有好看的線條感,運動還是必須的喔~).....

 

以上這些比起來,只是單純的「吃正確的東西&份量」的確輕鬆到不可思議。

 

有專業的營養師加上專業的方法,不用像瞎子摸象般的用各式減肥法在自己身上實驗

只要前一天有照著份量吃,隔天早上起來就能充滿自信的站上體重計

 

體重降,你知道是自己有吃準,所以每天都會輕盈一點

體重增,你也明白是自己昨天的貪吃,要注意小心了

 

 

不會像是之前土法煉鋼減重時,

量體重像是要揭開驚喜包般,踏上體重機前,滿是忐忑不安。

 

能很踏實的知道,我減的每一公斤,都是我一餐一餐認真執行下來的

 

 

C0B21465-07E4-4B58-A4D7-E319300F2C76

 

 

吃的不用都是清燙無油料理,炒的、煎的、燉的、滷的,照樣可以入口

 

還可以很安心的說:

我對得起我的身體,對得起這個陪了我很多年,幫了我很多的身體

我希望能用好的食物來餵養它,讓它減少負擔、讓它開心

 

 

而且只吃自己『夠』的份量就好

 

吃太少會讓代謝變慢,瘦不下來,所以不能吃少於份量;過飽會胖,這就不用多說了XD

 

照著自己的減重說明書,

 

只吃自己夠的,對身體好;不過度浪費食物,也環保。

能夠不浪費地球資源這點對我來說很值得努力。

 

(而且又省錢哈哈哈~~)

 

當然開始的前幾天還很不習慣食量的改變,尤其我一個大食量妖怪,吃完總有點(其實是很大點)意猶未盡的空虛感,但神奇的是,

在堅持四天後,有天早上我竟然看著在份量內的地瓜,覺得有點吃不下了!!

 

是的,我的食量被馴服了,它漸漸不貪心起來了。

 

每個人訓練食量的時間不一樣,但一定能被調整,重點是前幾天要N堅持下去。

 

能控制自己的體重是件很爽的事

幫身體減輕負擔是件很欣慰的事

隨便穿都好看是件很驕傲的事

 

IMG_2955

 

即便之前還沒懷孕,好友都說我是個沒有腰的人

這次減到內臟脂肪變低,腰都自己跑出來見人了~~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和New Lady預約諮詢,報我的名字還有優惠來著

(是說我自己報名的時候什麼優惠都沒啊!哭哭)

 

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去喔!

有些是夫妻、情侶檔一起去的,互相加油打氣,一起追求健康

~體重降了,感情加了~~

 

最重要的是

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無價,健康無價!!!!!

 

New Lady新女性減重學院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ladygetfit/

200元健康減重班報名:http://bit.ly/2Pnm206

LineID:5fit1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16號4樓(順成蛋糕樓上)

 
arrow
arrow

    林姮均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