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收到廠商寫信詢問主持合作,前幾天收到一封寫著『台灣蜜納集團記者會邀約』的信件,

本以為是要敲主持通告,打開後才發現是要揪媽媽我去邊SPA邊體驗他們的新品。

 

 

去啊~當然!!做史爸這麼素洗的事,地點還是法式花園貴婦SPA名店 #LaPureSpa!!

再加上蜜納集團旗下有個我愛的牌子-Jurlique茱莉蔻,他的玫瑰護手霜味道超值得戀愛的。

衝著這兩點立馬答應去玩耍。

 

 

 

 

一到現場就好奇的看今天準備了什麼好玩的給大家

Odile歐蒂蔻提供了新品讓我們回家繼續體驗,

 

 

 

趁著等待時翻翻新聞稿,完全職業慣性啊!!!

 

 

這次體驗的 Odile歐蒂蔻 來自法國, 風靡法國左岸時尚名媛 ,

愛用者有休格蘭、前法國第一夫人,還有一個很拉風的,就是畢卡索的女兒-Paloma Picasso。

歐蒂蔻全品項很少,目前只有9支。強調著Less is More馭繁於簡的法式美力新哲學,

也是風靡法國名媛貴婦界的頂級保養,希望傳達毫不費力的法式優雅,簡單護膚,就能迷人駐顏。

 

 

 

今天是 24H防禦系列雙新品上市

分別有全天抵禦空汙和紫外線、延緩老化的『24H雪玫瑰全效霜』

 

 

 

和一掃眼部疲勞、腫脹感的『24H亮眼拉提精華』

(感謝我親愛的妹妹出借美麗的手當手模~~)

品牌介紹完後,就是媽媽期待的體驗時光了!!

 

 

先是抓周看你今天的嗅香要用哪瓶精油,我抓到了for頂輪的,「最近用腦過度,睡不好齁」美容師說。

媽媽每天都在操煩如何度過孩子的分離焦慮啊啊啊!!

 

體驗部分從卸妝、洗臉、按摩、敷臉,每個環節都是用歐蒂蔻的產品,

其中按摩的部分,還超奢華大氣的,直接用24H雪玫瑰全效霜來當按摩霜。

 

最後也以敷臉和24H亮眼拉提精華,畫下Ending~~

 

敷臉過程中沒有客氣地給他睡著了,其實大概睡了不到二十分鐘,醒來卻覺得精神好飽滿。

生完孩兒後,偶爾陪小孩睡一下時發現

其實白天在你累累的時候,睡個15分鐘,就可以恢復大部分的體力。

而這趟SPA醒來後,除了恢復體力外,整個臉覺得緊實的不得了~~

 

本以為是按摩後的錯覺,但一直到隔了好幾個小時候,那種對抗地心引力的上提感,依然明顯的停留在臉上,大概就是有個人在幫你一直把臉皮往上往後拉的那種持續感~~

而且一掃臉部的疲累感(24H亮眼拉提精華裡頭有咖啡因的成分,大概就是它叫醒皮膚吧!!

對常常要熬夜顧小孩,隔天又要精神百倍的出現在台上的主持人媽媽來說,真的是可以深交的好朋友啊!!

 

連續使用幾天後,朋友看到都說你是不是變瘦,臉怎麼又更小了

我想唯一的差別就是最近有認真的常慢跑和每天早晚使用Odile歐蒂蔻

而且還把亮眼拉提精華拿來擦法令紋和抬頭紋

所以臉部線條向上拉提,緊實就會讓臉看起來又小了一點呀~~

 

感謝蜜納集團邀約,謝謝我親愛的妹妹阿妞幫我拍照,出席活動好有趣~~歡迎大家有好玩、好吃、好用的,都可以揪我一起喔!!

 

Odile歐蒂蔻官網在這:
https://www.mbeaute.com.tw/…/offici…/SalePageCategory/265340

MBEAUTE專櫃 https://lihi1.com/jX3i3

arrow
arrow

    林姮均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