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人,最近很緊張、焦躁、慌張。
這不只是一個形容詞,而是一個事實。
因為
我的保姆阿姨
明天是最後一天了啊啊啊啊啊!!!
新的保姆九月才有空缺出來,也就是說,七月底到九月的這段時間,我必須自立自強和娃兒奮戰。
還記得現在的保姆阿姨確定可以來幫忙的那天,
是2018年8月25日。
交代完孩子的事情,離開家,終於要開始我的減肥大業游泳去。
跨上久違的ET8,催動油門,風吹起髮尾的那一刻,消失已久的自我和自由,彷彿一片一片的,又飄回我的身上。
原來我們在愛孩子跟愛自己中間,還是有辦法平衡的啊!!
但現在,平衡的法碼要離開一陣子了。
雖然家人們一直表達會全力支援,尤其很感恩我的婆婆,每次要麻煩她照顧小子時,都是爽快的答應,也從不過問我那天是要幹嘛,還很貼心的怕我大包小包又背娃兒的交通太辛苦,都偷偷塞錢要我坐計程車過去,所以請婆婆幫忙時一點壓力都沒,但不知為何,我心裡就是很ㄘㄨㄚˋ。
離開月子中心時還老神在在,覺得兵來將擋水來土淹,別拿未知的害怕嚇自己。
但是
現在是要重回已知的恐怖啊,而且小子現在活力四射,攀爬抓扯樣樣會,同時身為空氣鳳梨組的這傢伙,餵食他是無與倫比的艱困大業!!啊啊啊啊啊啊!(光想就又崩潰一次)
最後兩天有保母的日子,加上颱風把本來的活動吹延期,媽媽決定要爽爽過。
今天去 Starry 找 A-Bu Liao 護髮

髮七.jpg
 

檢測完頭皮狀況後,阿布依頭髮和頭皮狀況來看是要去角質或是調理平衡。

髮六.jpg


再挑合適的洗髮精,邊洗邊按摩,然後為頭皮和頭髮各自上不同的養護。

髮四.jpg


Starry使用的,都是非常天然有機的髮品,好到每個用到我頭上的,都想帶回家天天用。
無奈自己之前買的髮品太大瓶....

髮舞.jpg
阿布貼心提醒:
隨著季節變化,頭皮狀況、適合髮品都有可能會不同~加上台灣氣候潮濕,放在浴室的髮品變質的機率也高,所以為了品質穩定,除非你家一籮筐人住,不然不要買太大瓶嘿~~
我姐在生完孩子自己帶孩子的時期,特愛去洗頭。
(貴婦如她,好像不小心一直延續這習慣,直到現在都很少自己洗頭~哈)
今天在邊洗頭邊按摩時,就一個啊哈moment,突然深深領悟到~~原來在一身疲憊時,有人可以協助妳照顧自己,是一件多好的事。

髮1.jpg
而且頭皮舒暢了,頭髮滋潤了,才有滿滿的電力和孩子奮戰下去XD

髮三.jpg


護完髮,回家跟小子說:誒,媽媽今天頭髮很美齁,來跟我拍一張我們相親相愛的照片。
然後
然後
我兒子就給我這個跩拽的臉............

髮久.jpg
歡迎大家八月來我家玩帶小孩的遊戲唷!!!
(有人要理我嗎~哭哭)

Starry:facebook.com/StarryhairDesign
阿布A-Bu: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239085908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(近雙連捷運站)
電話:02-25318765
營業時間:11:30-20:00

報姮均的名字打八折唷!!

arrow
arrow

    林姮均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